区领导到盐田街道开展2018年度区党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1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郝建勇率队到盐田街道开展2018年度区党代表视察调研活动,深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特色亮点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区领导视察调研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黄伟平一行先后视察调研了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盐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相关汇报,了解辖区群众需求。据介绍,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社区服务,着力打造“3+4+N”红色基因党聚力、“凝党心,育红苗”社区青少年科普教育项目等系列红色教育活动。其中,“3+4+N”红色基因党聚力项目是结合少年儿童、中青年、企业员工、长者等不同群体的需求,围绕“党建启蒙红、党建青春红、党建夕阳红”三大主题, 开展思想建设类、组织建设类、作风建设类和先进性建设类四大建设活动,鼓励党员引领、居民参与,大力营造良好的社区党建文化。

区领导视察调研盐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8年,盐田社区党委围绕“四服务”“三中心”宗旨,按照“在引领非遗文化传承发展中锻造队伍和凝聚群众”的思路,打造了民俗文化浓郁与红色家园相结合的“一社区一特色”党群服务中心。中心完成功能升级改造后,内增设疍家文化展馆、红色多功能活动厅,成为具有盐田海洋特色的党员群众教育管理平台、文化服务空间和红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