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簕杜鹃原创文学奖颁奖 盐田区斩获3奖项

发布时间:2018-11-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1月23日下午,由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出版协会、盐田区文联主办,深圳市文学内刊专业委员会,盐田区图书馆、盐田区作家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深圳簕杜鹃原创文学奖诗歌、散文大赛颁奖典礼在盐田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盐田区文学爱好者在此次颁奖典礼中斩获3个奖项。

第二届深圳簕杜鹃原创文学奖诗歌、散文颁奖典礼

第二届深圳簕杜鹃原创文学奖诗歌、散文颁奖典礼

据了解,第二届深圳簕杜鹃文学奖是深圳第十九届读书月重要活动之一,本届文学奖由15家文学内刊推荐,共有163篇文章参评。其中,诗歌82首、散文81篇。经过专业评委的精心遴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佳作奖12名。其中,秦锦屏的《幸福是一道奇妙的光》、李双鱼的《河西之坊》分获诗歌、散文一等奖,孙向学等15位主编获“优秀主编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