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1月30日,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三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三次常委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区委常委雷卫华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谈学习体会。时卫干表示,将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系统谋划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篮子”,进一步提升政府投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盐田区高质量发展的水平;紧紧聚焦健康和智能两大领域,培育盐田的新兴产业发展;积极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做好营商环境建设的践行者和服务员;以更大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三次常委会议

雷卫华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将发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的美化、绿化、净化、精细化、智能化的各项工作,让盐田小而精秀而美的特色更加凸显;深入推进查处违法建筑和拓展空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十大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推进政府工程项目建设,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成本、保绿色和保廉洁的要求,又好又快地推进学校、医院、道路、边坡、保障房、体育馆、福利中心等各项民生项目、重点项目建设;深入推进盐田河临港产业带建设,促进产业带在全区发展大局中作用更加突出;深入推进盐田港后方陆域综合整治三年攻坚行动各项措施的落实,持续优化后方陆域环境;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推进中英街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发展,打造深港合作国际知名商贸旅游平台。

杜玲要求,各级干部要积极参加省、市、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培训,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通过学习激发动力、提高本领,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下一步,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调研,以问题为导向,认认真真寻找工作短板,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为今年的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