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百泰集团 推进辖区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11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到辖区民营企业百泰集团调研,现场收集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辖区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区领导调研百泰集团

据了解,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批发销售、零售加盟、文化典藏、金融投资等于一体的大型黄金珠宝首饰企业。作为全国知名的足金品牌加工制造企业,百泰集团以稳定的产能、优质的产品,屡创黄金首饰行业良好业绩——创新黄金工艺,率先引进黄金首饰冲压技术、自主制造首饰模具,引领整个深圳首饰生产流程的规范和发展;推崇文化、设计、品牌“软实力”,独家赞助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构建全球设计师合作及国际设计艺术院校创新联盟,以原创设计增加产品附加值,为黄金首饰行业创造了诸多丰富多彩且具有强大生命力的经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