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安监局全面冲刺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梳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12月24日,盐田区安监局局长张智主持召开局工作例会,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立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年度工作完成及近期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各分管局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下一步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部署,主动作为,积极担当,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

张智在会上对做好岁末年初特别是扎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当前正值年末事故多发期,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围绕全局专项工作,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要求,全面提高履职水平,预防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把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始终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中,定标、对标、达标,抓细抓小抓具体,认真、细致梳理,全面以数字化、表格化检查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坚决排查消除安全死角,确保重点工作万无一失无遗漏。全局干部职工要主动作为,以新作为新担当履行好监管职责,以尽心尽责推进各项监管工作深入实施。2018年即将结束,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整理工作台账,使其完善、清晰、精准,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对照工作清单,深刻分析反思,查找短板不足,并制定针对性措施,逐一整改提高。同时,及早谋划、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计划,做好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