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托起的幸福街区

发布时间:2018-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刘唱唱)多年来,位于盐田港后方的盐田街道,受制于土地空间紧缺、基础设施薄弱、公共服务滞后、历史遗留问题复杂等因素,辖区的社会治理和城区品质提升面临诸多困难。

蓬勃发展的盐田街道
美丽、清澈的盐田河

面对种种不利因素,盐田街道坚持攻坚克难补短板,凝心聚力促提升。今年以来,街道党工委聚焦打造创新创业产业重镇、宜居宜业美好家园的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和优美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老百姓的民生获得感。日前,在2018深圳网络盛典评选活动中,盐田区盐田街道荣膺“2018最受网民喜欢的十大幸福街道”。

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居民诉求,党工委书记李金泉(右四)“现场办公”解决居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