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谋划研究明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18-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杨春丽)12月26日,盐田区召开全区2019年工作务虚会,听取各单位2018年工作亮点和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汇报,梳理今年工作亮点,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与会区领导还就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工作体会,研讨明年工作思路和方向。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盐田区各有关部门汇报了2018年工作亮点和2019年工作思路。记者从会上获悉,作为深圳名副其实的生态大区,2018年,盐田区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考核获得“双优秀”,实现深圳市生态文明建设考核“七连冠”,获评全国首个区级SUC国际可持续发展示范区。据统计,今年截至12月23日,辖区PM2.5为22.5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5微克/立方米,环境空气优良率97.6%。下一步,盐田区将继续打造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创新亮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水污染治理工作,做好公共安全和海绵城市建设。在城市交通建设方面,盐田区将积极做好北山道站、墟镇站、小梅沙站的拆迁协调工作,保障地铁8号线二期如期开工,并致力于打造“对外交通高可达、内部设施高品质、疏港货运高效率、旅游交通多维体验”的综合交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