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25日下午,为纪念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滨海社区居委会组织三十余名居民代表前往福田区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滨海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踏入未来感十足的深圳城市艺术与规划馆,沿着自动扶梯直上4楼,三折屏LED影像墙上气势磅礴的“大潮起珠江”主题片,立即跃入眼帘。“展览展线全长1305米,展陈面积6300多平方米,共展出照片730张,实物1908件,配套视频短片7条、视频资料41条,美术作品19件,主题场景15个,互动体验和模型沙盘26个,加上其他共计3234展项。”深圳市博物馆义工讲解员告诉我们,所有的展览设计,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

参观过程中,大家或驻足细看,或拍照留影,或低声交流。尤其是在参观到中英街复原场景和当年盐田港初建的老照片时,大家都倍感亲切,激动不已。

讲解员带着代表们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广东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一起回顾40年来“大潮起珠江”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居民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此次展览,更加坚定了大家对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