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会

发布时间:2018-1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更好的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8年12月17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工作站创文专员和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会

会上,黄海生对全站工作人员在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据悉,经过环境巡查和自查整改,社区的不文明现象得到了及时的整治,社区文明创建氛围得到了很好的渲染。针对社区在近期文明创建工作检查中遇到的问题及社区文明创建情况,黄海生指出,对于社区自身的薄弱环节,要严格督查、认真整改、压实责任,持续性开展对不文明现象的自查自纠工作;网格员要做好入户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做到文明创建每家每户家家知晓人人参与;全站从思想到行动上都要重视,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全面提升社区环境质量,全力配合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