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率队走访调研万科集团 强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邓雪婷)12月27日,区委书记陈清率队到万科集团调研,了解万科的经营发展情况,要求各部门做好企业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等陪同参加调研。

区领导走访调研万科集团

陈清一行参观了万科的总部大楼,并深入了解梅沙书院和梅沙双语学校两所民办学校。据悉,万科中心总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发展教育事业,已开办梅沙书院和梅沙双语学校两所民办学校,两所学校在校师生近1000人。

区领导走访调研万科集团

目前,万科在盐田区已建成4大项目,万科壹海城、万科天琴湾、万科东海岸、万科中心。此外,万科正稳步推进以海滨体育产业小镇为目标的梅沙村综合整治项目。截至目前,大梅沙村总计290栋楼,共完成65栋签约,签约率22.4%。万科集团相关负责人提出,未来还将持续关注盐田区新的发展机遇,获取新的业务机会,积极争取参与大梅沙公园代建工程及盐田体育中心运营项目。

“希望我们与万科携手,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发展,共同促进盐田经济社会发展。”调研过程中,陈清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企业的发展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