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2月28日,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五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五次常委会

会上,杨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清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就盐田区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五次常委会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对广东、深圳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结合盐田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聚焦改革开放再出发、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提升发展平衡性协调性、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切实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盐田的发展实践中,实现逆势上扬。

会议强调,要振奋精神、奋发进取,高点定位谋划明年工作,加快推进台风“山竹”灾后重建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冲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