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党委组织网格长慰问“平安易站”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9-01-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邹璇在春节来临之际,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党委组织网格长走访辖区“平安易站”,慰问及感谢平安易站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海涛社区网格长代表社区党委书记走访慰问了辖区“平安易站”,并为工作人员送去了冬季保暖杯,感谢他们在面对人民群众的诉求时,耐心解答处理,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及安全感。走访过程中,网格长还查看了《人民调解登记簿》,并提醒工作人员做好事件采集登记。

据悉,2018年,盐田区以强化法治保障、社区自治、德治相济为原则,构建以基层社区为平台载体,将原“综治服务室”全面升级成为“平安易站”。截至目前,海涛社区“平安社区”逐现成效:问题隐患处理率上升,小区发案率下降;矛盾纠纷化解效率上升;人屋信息采集效率上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