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摸清经济“家底” 盐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启动登记

发布时间:2019-01-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始登记
盐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始登记

登记现场,时卫干要求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登记工作的各项要求和技能,主动出示证件、亮明身份,对于普查对象存在的顾虑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有效。

盐田区发改局(统计局)局长、区经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涛介绍,早在2018年11月,盐田区已完成全部清查工作,单位清查数为9930家,较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增长2.35倍;个体经营户从业人员14075人,较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增长7.0%,为即将开展的普查登记打下良好基础。江涛表示,此次普查登记时间为2019年1月至4月,下一步,区经普办将加大督促力度,了解各街道经普工作进度,配合“数据质量监督组”,有针对性地开展特殊区域质量抽查,建立问责机制,并逐级审核普查数据报表,确保普查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