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2019年首批"民生微实事"项目议事会

发布时间:2019-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翁丽华)1月3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委召开了2019年第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议事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居民议事会主召集人黄海生主持,社区居民议事会成员、“两委”班子成员等共16人参加了会议。

沿港社区召开2019年第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议事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主要通过议事决策,研究讨论2019年第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会上,社区党委首先简要介绍了“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征集情况,以及备选项目的具体情况。参会人员经过研究讨论,对“民生微实事”项目的申报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做出议事决策,审议通过了“民生微实事”项目共10个。项目内容主要涵盖了文体活动、便民服务、基层党建及公共设施维护等方面,均为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贴近民生,群众热切希望解决的惠民小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