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复退军人归属感 海山街道举办复退军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娜 曾维燕)2019年1月9日上午,由海山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盐田区海云社工服务社承办、海山街道复退军人服务工作站协办的“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复退军人趣味运动会在梧桐社区篮球场举行。辖区40名复退军人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海山街道“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复退军人趣味运动会

海山街道“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复退军人趣味运动会

活动前,项目组根据退伍老兵的身心特点和年龄结构,精心设计了“不倒森林”“众星捧月”“让沙包飞”、“战车滚滚”以及“球行万里”共5个难度小、娱乐性强的比赛项目。来自4支不同“战队”的老兵们在难度逐渐提升的游戏中,由最初的互不相识到后来的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复退军人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复退军人吴金丽代表复退军人感谢党委政府对复退军人的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建设和谐美丽盐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