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召开违规使用热水器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彭远康 刘兰兰)入冬以来,热水器的使用频率也随之提高,被称为“定时炸弹”的直排式热水器,再次成为关注对象。2019年1月3日下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违规使用热水器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部署会议,部署直排式热水器整治工作。工作站站长吴燕强主持会议,各网格员参加会议。

永安社区召开违规使用热水器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部署会

吴燕强指出,近期气温下降,极易发生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导致的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故,一定要充分认识安全隐患的易发性和危害性。各网格员下户展开拉网式排查,坚决清理辖区各类不合格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做到排查不漏、隐患不漏。如存在安全隐患,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更换直排式热水器,并张贴温馨提示再次警示住户使用符合安全要求的燃气热水器。对不愿整改的人员及时向上级汇报情况,务求做到辖区无安全隐患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