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活动推荐评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响应中央文明办倡导“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树典型,立标尺,使广大居民自觉以身边典型规范自身行为,形成人人争当“文明达人”的良好局面,2019年1月28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文明达人活动推荐评选工作推进会,社区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活动推荐评选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站网格员必须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对辖区居民入户开展文明达人活动推荐评选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达人活动推荐评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完成整个社区的入户宣传工作,做到文明达人活动推荐评选工作每家每户家家知晓人人参与,为社区的文明达人活动推荐评选工作打下更深厚的群众基础。

会议强调,文明达人活动推荐评选工作有着的重要的意义地位,网格员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效落实文明达人活动推荐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