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倚山老协召开“关怀1+1”志愿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会本 何少虹)1月27日晚,倚山老年人协会在倚山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倚山社区老年人协会骨干会议。老年人协会会长万春英主持了座谈会,“关怀1+1”项目的老年人志愿者骨干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万春英总结了“关怀1+1”项目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她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把我们的服务对象当亲人、当父母、当兄姐,帮他们梳头、洗澡、按摩、拆洗衣被、推轮椅、晒太阳、陪他们聊天……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给服务对象家庭带去了方便、带去了欢乐,赢得了全社会的赞誉,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

万春英表示,社区还有更多需要关怀的老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调查摸底,把有需要的老人纳入我们的关怀对象;要进一步扩大志愿者队伍,把那些热心公益、吃苦耐劳的姐妹们吸收进来;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