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参加团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增强盐田区各级团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着力提升团干部总结汇报沟通协调等工作技能,共青团盐田区委员会在2019年2月20日下午开展团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三讲,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团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参加团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到了深圳卫视著名播音员、主持人、记者洪涛来担任主讲人,培训的主题是表达能力的培养与提高。洪涛老师先从表达的“时代感”、“分寸感”、“亲切感”切入主题,并从言语表达的特性、表达前身心的准备、对表达对象的了解三大部分深化主题。活动中,各级团干和洪涛老师还展开积极的互动,抓住宝贵机会提问交流。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参加团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感言受益匪浅,社区表示一定会将培训期间所学所见到的知识与岗位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