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围栏破损存隐患  市民通过“民生盐田”平台反映获解决

发布时间:2019-0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有市民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盐田区壹海城华润超市正对面,连接壹海城天桥的围栏缺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相关部门接到诉求后及时采取措施,现隐患已成功获得解决。

壹海城天桥围栏出现大口子

据网友反映称,连接天桥的一排围栏中有一整块已完全脱落掉,产生约一米高、一米宽的大口子,天桥来往人流量较大,且可能出现行人为抄近道钻围栏的情况,安全隐患较大。盐田区城管局接到诉求后,马上安排人员到场修缮,现已修复完毕,消除了安全隐患。

缺损围栏得到修缮

记者现场看到,原来脱落的围栏已经补上,天桥上下行人可正常安全地通行。据悉,因壹海城属商业区域有较多的餐饮企业,可能由于个别游客酒后对其脚踹、摇晃,才导致了护栏松动脱落。针对现场设施损坏问题,相关部门表示将督促物业服务中心后续加强现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