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召开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为推进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工作,日前,梅沙街道办召开了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由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晖,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何伟康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安监科、劳保办、综治办、网格办、小梅沙社区工作站、小梅沙股份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特发小梅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建、总经理陈男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梅沙街道召开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

会上,特发小梅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吴坤生表示,街道办要加强与区城市更新局、区土地整备局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支持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推进。要加大宣传,让居民群众和有关单位更深入地了解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对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益处。各相关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小梅沙股份公司、小梅沙社区工作站要全力配合项目工作开展。

梅沙街道召开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工作协调推进会

据介绍,下一步,梅沙街道将密切与区城市更新局、区土地整备局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做好沟通协调,凝聚合力,促进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