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文明养犬依法登记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加强规范养犬制度建设高水平文明城市,2019年2月22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开展文明养犬依法登记宣传工作。

此次文明养犬依法登记宣传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在楼道里及人口密集场所张贴《文明养犬依法登记》宣传海报,宣传海报上对盐田区养犬登记证办理步骤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详细介绍。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大力向居民群众宣传养犬登记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对养犬登记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和支持,并呼吁居民群众按照盐田区养犬登记证办理指引主动办理养犬登记。

据悉,下一步,沿港社区还将通过多种方法,将文明养犬宣传工作向纵深推进,努力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提升居民群众文明养犬的意识,规范居民群众文明养犬的行为规范,保障居民群众的人身健康安全,共同维护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