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免费教!盐田区少儿童话艺术团、舞蹈团招生啦

发布时间:2019-0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教育观念的转变,让孩子业余学习一门艺术特长,已成为许多家长的共识。但如今社会上培训机构众多,如何选择成为家长的难题。近日,记者从盐田区文化馆了解到,盐田区少儿童话艺术团和舞蹈团已启动2019年招生计划。届时不仅有大咖免费教学,入选学员还有机会参加大型演出、交流比赛等活动。

少儿童话剧照片

据悉,盐田区少儿童话艺术团、少儿舞蹈团是盐田区文化馆馆办艺术团队——风帆艺术团新设立的分团,现面向盐田区青少年儿童招募2019年度学员。艺术团将聘请名师对两个团队的学员开展免费的专业训练、创作排练,组织演出、交流比赛等活动。辖区6—14岁少年儿童(盐田户籍或暂住盐田就读于盐田中小学校的在籍学生)均可于2019年2月18日—2月28日到盐田区文化馆1楼大厅、5楼办公室报名参加海选。

少儿舞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