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 盐田区领导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3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清带队深入辖区开展辖区安全生产检查。检查过程中,陈清强调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忧患意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为辖区百姓提供安全保障。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区安委办、区住房建设局、沙头角街道、盐田街道、盐田市场监管局以及盐田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盐田区领导带队开展辖区安全生产检查

在深南燃气沙头角气站,陈清一行听取了该气站的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存放点液化气罐储存数量、人员配置、安全防范措施、夜间值班值守和应急预案处置演练等情况。检查过程中,陈清现场要求气站负责人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防火应急工作,按照安全操作规范处理气瓶装卸转运,保持液化气罐存储场所的通风和防爆设备始终完好,有效防范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