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人大代表来把关 盐田街道这三项民生实事确定了

发布时间:2019-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19年4月24日下午,盐田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就青云路盐田高级中学周边环境提升工程、海鲜街公共停车场配套建设项目、盐田街道羽毛球馆修缮工程等三个拟纳入民生微实事的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会议就项目进行审议和票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佩瑜,盐田街道部分市、区人大代表,盐田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富俊主持活动。

人大代表现场调研相关项目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依次到盐田高级中学正门、海鲜街、盐田街道羽毛球馆开展现场调研,参观了解三个拟纳入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具体情况。据悉,三个项目皆为盐田街道各社区申报的盐田街道2019年第二批民生微实事项目。其中“青云路盐田高级中学周边环境提升工程”拟实施地点位于海桐社区青云路盐田高级中学正门周边,项目将通过对周边绿化环境实施综合整治,给学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海鲜街公共停车场配套建设项目”主要由街道对现有政府用地进行整合,新建设配套公共停车场,以缓解海鲜街停车难及乱停车的问题。“盐田街道羽毛球馆修缮项目”拟解决场馆天面渗水、照明灯光刺眼、LED屏损坏等多项问题,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休闲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