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盐二通道隧道起火了?应急演练中这些部门这样应对

发布时间:2019-04-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运送伤员

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抢救和运送伤员。经过盐田消防官兵们的努力,车上被困人员已经被成功解救,急救车已将2名伤员送往区人民医院抢救。人员疏散完毕后,交警部门迅速开展事故调查工作,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将有关人员带回交警大队询问,调查原因。盐田消防、交警、管养单位进行现场清理工作。养护人员清理路面的油污、现场残留物、积水等,确保路面清洁干净,避免引发交通事故。

演习指挥部

经过各单位共同努力,交通事故消防救援演习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演习,有效地检验了各单位处置交通事故消防救援现场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夯实了整体作战能力,加强了交警、消防、医疗、交通等多部门之间的勤联勤动,紧密配合,为预防和处置交通事故消防救援以及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打下了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