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海滨公园部分开园在即 区领导现场检查时强调了这些

发布时间:2019-04-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4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带队到大梅沙海滨公园检查“五一”期间梅沙片区治安、交通保障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区委常委雷卫华等陪同参加检查活动。

区领导带队检查大梅沙海滨公园

杨军一行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太阳广场,现场检查了公园的安检通道、进出闸口等硬件设施情况,以及公园在现场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了解公园的重建进度和游客预约情况。据悉,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于4月30日起实现部分区域开园,沙滩开放区域位于公园东部,面积约3万平方米。因开放面积较小,接待能力有限,为确保游客安全,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2万人。截至4月25日,“五一”4天小长假已有6000人预约入园。

记者了解到,4月30日是大梅沙海滨公园在“山竹”台风后重建、局部开放的第一天。第十八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粤港澳滨海音乐节将以“五一”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部分开园为契机,于4月30日在海滨公园太阳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