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举办欢乐共享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群众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4-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杨秀娥)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和谐邻里关系,发挥辖区文化社团积极性。近日,由盐田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主办,辖区优秀文艺社团承办的欢乐共享迎“五一”国际劳动节专场文艺演出在东港印象小区广场上演。

盐田街道举办欢乐共享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群众文艺演出

当天,活动现场经过一番布置,挂上醒目背景,铺上红地毯,营造出喜庆氛围,早早就吸引来了住在附近居民、孩子围观。节目丰富多彩,涵盖孩子、中老年歌曲、拉丁、器乐、舞蹈、健身球等形式,演出由集体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为活动拉开序幕,少儿中国舞《西夏鼓娃》、健身球《娘子军连歌》、拉丁舞、太极剑《铁血丹心》、独唱《浏阳河》《阳光路上》等14个精彩节目。

盐田街道举办欢乐共享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群众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节目均来自小区居民自编自演,负责这次演出负责人王小梅,艺术指导何国珍老师,是这个小区居民及文艺爱好者,热衷社区和谐邻里活动,义务成立了小区舞蹈队,在小区物业支持下,提供排练场地,3年多来组织排练了20多个高质量舞蹈节目,活动队伍越来越壮大,现有舞蹈队成员40多人,常年定时定点义务排练节目及参加演出,节目常代表街道参加市、区演出并获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