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杨克峰)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8日,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激励和引领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广大青年在盐田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建设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

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集体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通过塑造活动的仪式感,增强青年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担当意识;通过开展年轻人喜闻乐见、既有趣味性又有竞争性的活动,增加青年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青年代表分享感想体会,并围绕今后工作进行思想交流。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爱国励志勇担当的初心,在服务地区建设大局中脚踏实地、奋勇建功的的决心和求真务实、敢为一流的信心,有助于推动盐田区卫生健康系统新时代团组织工作更加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