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全力确保雨季汛期安全

发布时间:2019-04-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田文彤)为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生活,4月28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组织网格员到各片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雨季防洪防汛安全排查工作,确保雨季汛期安全。

东海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全力确保雨季汛期安全

网格员对辖区内所有的堆场、停车场、建筑施工单位、危漏房、低洼地带、易堵易涝点及存在地质隐患灾害点进行了全面排查和登记,查到隐患点及时做好记录并将信息上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同时,网格员提醒居民住户在汛期提高警戒意识,做好防汛准备,以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东海社区将加强防汛期间执勤工作,实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及时掌握和上报汛情、险情,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组织力量,妥善处置,全力做好汛期防洪工作,减少居民财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