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区老年协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罗大亮 李玉芳  2019年4月29日上午,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老年协会工作座谈会,辖区全部28个老年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在区老协新办公地点进行揭牌仪式并拍照留念

座谈会上,区老年协会会长李玉芳介绍辖区全部老年协会的组织架构,及当前老年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对区老协近期及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李会长表示,机构改革完成以后,区卫生健康局根据工作职责,迅速到区老协召开座谈会并开展调研工作,体现了主管部门对老年协会工作的重视,区老协将一如既往继续大力支持配合完成辖区的老年工作。

随后,各老年协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老协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老年人健康服务管理和老年群体的服务需求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区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区老年协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区卫生健康局将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大力支持各级老年协会开展工作,进一步推进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提高老年人幸福健康指数,助推老龄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