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两个覆盖”工作阶段总结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2019年5月5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召开两个覆盖工作阶段总结暨下一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全体管理员、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沿港社区召开“两个覆盖”工作阶段总结暨工作部署会

会上,黄海生对前一阶段社区“两个覆盖”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黄海生指出,根据街道对“两个覆盖”的工作要求,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两个覆盖”专项工作是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大家要认真查找问题企业,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瞒报企业总数,不虚报问题企业数,务必确保所有数据和结果都能经得起上级部门检查;在工作中要提高工作认识,团结协作、扎实推进、有效落实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使党的组织和工作达到全覆盖,确保如期完成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