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筑巢引凤来 盐田区将赴北京面向全国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19-05-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盐田区教育局将于2019年5月11日赴北京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20名。

盐田区招聘资料图

据了解,盐田教育系统招聘面试地点设在北京师范大学田家炳艺术教育书院,时间定为5月11日(周六)上午9:00开始,入围人选已在盐田区政府在线发布,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当天在盐田区政府在线公布本职位所有面试人员成绩及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据悉,盐田区现有中小学16所,全部为公办学校,全面实现了办学条件标准化、信息化。全区专任教师近1700人,全面实施了免费义务教育,高标准普及了户籍学生高中教育。此外,盐田区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待遇等同甚至高于公务员水平。当年招聘的应届毕业生,还可申请毕业生到岗奖励经费:博士每人3万元,硕士每人2.5万元,本科每人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