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爱生活,更自信”妇女美甲学习小组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迅员 黄俊)5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到处洋溢着花香;5月,是一个温馨的季节,到处充满着幸福。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提升社区妇女的幸福感,在小梅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5月8日上午,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爱生活,更自信”妇女美甲学习小组正式开班了。

小梅沙社区“爱生活,更自信”妇女美甲学习小组开班

本次妇女美甲学习小组共设有六节课程,吸引了辖区9名女性朋友积极报名参与。第一节小组的主题是“欢聚一堂”,组员们很积极的提前过来签到并与社工一起探讨起小组的内容,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得火热。上课时间到,组员全部到齐,社工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解此次小组的背景与课程内容。接着开始了我们的热身小游戏,社工邀请全体组员离开坐位,来到旁边宽敞的区域,让大家手牵手,开始玩起“串名字”游戏,通过认识了解每个人的名字,拉近组员彼此之间的距离,消除组员之间的陌生感。游戏结束,大家还都意犹未尽,询问并确认着“你是房小飞”“你是李洁”。最后,社工与组员们一起商讨制定小组契约,“积极参与每一节小组课程,不迟到,不早退,相互学习”“学习中要注意安全,爱惜各类美甲工具”等等,组员邹洁红说“放心好了,我很喜欢美甲活动,每节课都会准时来的,一定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