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集善款超百万元 壹基金公益健行活动在盐田区温暖开跑

发布时间:2019-05-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2019年5月19日,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在盐田区东部华侨城巨石岩画广场鸣枪开走。1330支队伍,近4000人徒步在盐田山海间完成40公里挑战,传递公益理念,为壹基金儿童关怀项目筹集善款,帮助困境中的儿童。截止活动当天,参与队伍得到16077次爱心助力,累计筹得善款超百万元。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盐田区政府副区长罗毅,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洁,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智华,壹基金秘书长李弘,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曹峻等出席出发仪式,并为队员鸣枪加油。

据悉,壹基金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自2013年发起,是一个公益体验和户外徒步相结合的公益体育活动。通过团体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户外徒步目标,践行“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念,通过协同合作、突破自我的方式实现筹集善款、奉献爱心的目标。七年来,该活动已站成为壹基金公众参与人数最多,体验感最完善的大型公益体育活动。此次活动以华侨城巨石岩画广场为起点和终点,行走路线全程约40公里,穿过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红花沥水库、盐田区北山道双拥公园等知名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