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集善款超百万元 壹基金公益健行活动在盐田区温暖开跑

发布时间:2019-05-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据悉,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主办方充分利用盐田区山海资源优势,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的新结合模式,为参与者在多个方面提供了便利。

“未来希望在全民健身的热潮下,把公益融入到普通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倡导一种生活新方式。将政府、企业、公众链接在一起,将公益与新的潮流、技术和生活方式结合。”壹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盐田站作为全年首站,将开启全年为爱同行的旅程,接下来,壹基金为爱同行将在更多城市举办,通过资源整合、品牌合作、平台共享等形式,开拓更多发展的机遇,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参与公益的平台,传递人人公益的理念,传递爱心,分享快乐。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据悉,壹基金为爱同行自2013年发起至今,累计行走近143万公里,连起来可绕地球36圈,汇聚了218126人次的爱心,在11117名志愿者和51728名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超过46万名孩子的脸上重新绽放出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