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集善款超百万元 壹基金公益健行活动在盐田区温暖开跑

发布时间:2019-05-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倡导环保理念 让爱心循环传递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设置有多个公益体验区域。在公益展区,队员既可以看到为爱同行历年来的成长,又能深入了解壹基金儿童项目,看到在队员帮助下绽放笑脸的孩子们,分享徒步的感受,留下自己的心声;在公益互动区和义卖区,不少队员还在志愿者的指导下,通过人体彩绘等方式为困境儿童发声。

壹基金为爱同行·2019(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同时,壹基金为爱同行活动今年继续关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践行零废弃的环保理念,在活动现场减少塑料制品,回收赛事垃圾,保持高水平、高质量、高素质的赛事举办标准与执行标准,共同守护盐田区的山海人文美景。为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1015名志愿者也持续在沿路为队员提供贴心服务。此外,悦跑圈还在线上发起了#为爱同行在路上#话题,鼓励更多的队员将参与感受、体验分享至跑友社区,分享者还能得到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