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端午首日人气旺 首条高速自动化潮汐车道启用

发布时间:2019-06-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6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加上民间素来有端午节到江河大海沐浴“龙舟水”的习俗,东部滨海片区自然成了市民游客的热门目的地。截至当天17时,盐田区各旅游景点累计接待游客45720人次,其中东部华侨城9882人次,大梅沙海滨公园20000人次,小梅沙度假村6595人次,海洋世界2270人次,金色海岸观光游艇773人次,中英街一次有效证件办证人数6200人。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

大梅沙海滨公园继续实行人、车预约通行

上午8时30分,记者从盐田区相关部门获悉,盐坝高速往大、小梅沙方向车流逐渐增多,但道路基本顺畅。当天上午8:00时,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7251人,在园人数为2015人;小梅沙度假村在园人数1200人;梅沙片区预约车辆共计8999辆。深盐二通道东行、大、小梅沙片区、沙头角片区、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情况正常,梅沙片区交通秩序、各景区秩序良好。

据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继续实行预约通行,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2万人。记者了解到,中午时分,大梅沙海滨公园园内人数就基本达到上限,为确保广大游客拥有更优质的游玩体验,大梅沙海滨公园通过服务公众号发布温馨提示,告知市民游客端午节首日预约人数已满,提醒未预约成功的游客暂时不要前往或改期。交警部门也于当天下午18时发布微博提醒广大司机,大、小梅沙及东部华侨城片区停车场均已处于饱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