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端午首日人气旺 首条高速自动化潮汐车道启用

发布时间:2019-06-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大梅沙海滨公园

市民游客在"梅沙踏浪"间畅享文明亲海时光

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内,细软滚烫的沙滩上开满各色“伞花”,市民游客或是在沙滩上闲谈嬉笑、或是在海岸边拍照留影、或是于浪花间逐浪飞舞。从东北远道而来的小林说,一直听说深圳东部有个黄金海岸,特地趁端午假期过来度假,虽然天气炎热,游人如织,但能够在怡人的大海边,实实在在地感受把“梅沙踏浪”,也不失是件畅快惬意的事情。广东人小张则告诉记者,难得的端午假期和久违的大晴天,带孩子过来洗个“龙舟水”,希望以此洗去晦气、带来吉祥。

大梅沙海滨公园

尽管沙滩上人流如织,但记者发现,今年的大梅沙,景区的不文明现象有所减少,沙滩上随处可见垃圾桶。拾捡垃圾的清洁工阿姨告诉记者,近年来,市民游客环保意识有所增强,基本都能自觉将垃圾随手扔进垃圾桶或是随身带出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