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端午首日人气旺 首条高速自动化潮汐车道启用

发布时间:2019-06-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充足警力全力保障市民游客平安过节

充足警力全力保障市民游客平安过节

为了更好地疏导游客,记者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入口处发现,不时有公园执勤人员向现场预约游客介绍预约入园流程。同时,在靠近海滨公园的各个人行路口,也都设有专门的执勤人员维护秩序,记者在各个路口看到,虽车辆、人流往来不息,但整个大梅沙片区交通秩序依然井然有序。

充足警力全力保障市民游客平安过节

下午18时,大梅沙海滨公园在园人数持续保持在2万人,整个梅沙片区交通呈现车多缓行状态。对此,盐田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维护端午假期梅沙片区社会秩序稳定,盐田公安分局在大梅沙海滨公园警务室设立了现场指挥部,安排了311名警力投入梅沙片区安保工作,并制定了完善的应急方案,进一步加大了对梅沙片区的保障力度。

义工引导游客文明出行

同时,记者在海滨公园入口、各公交站台等区域看到,不少身穿红马甲的义工们手拿指引旗,引导游客安全有序地通过人行斑马线,并提醒返程市民游客遵循交通规则、注意上下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