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海希小学

发布时间:2019-07-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7月9日上午,东海岸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共16人,到海希小学就居民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视察。

东海岸社区人大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海希小学

人大代表们在区教育局、区工务署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海希小学操场、功能室和学生教室。针对居民关心的9月1日是否能如期开学问题,区工务署项目负责人表示,因天气原因,工程受到一些影响,但会在八月中旬完工,保证学校正常开学。

人大代表们对学校装修材料是否能保证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学校的名称等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区教育局副调研员张光宏表示,盐田区政府非常重视学生的安全和健康问题,所有的装修用的都是最好的材料,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还特别追加了投入,一定会保质保量完成。海希小学将更名为“梅沙未来小学”,将会成为盐田区教育的一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