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为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地开展,进一步强化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提高网格员的服务意识,7月18日上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网格长、全体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网格长对7月上班与的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网格员及时准备地做好基础数据的登记,做好日常巡查记录,在社区安全、卫生、计生等方面进行记录并及时上报。随后黄海生站长对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通过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思路,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地开展,提高网格员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