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司法局一行到盐田区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熊蝶)近日,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带队到盐田区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调研,通过实地参观盐田区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全方位体验教育基地的互动性与创新性。

深圳市司法局一行到盐田区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调研

在座谈会上,盐田区司法局局长章善斌介绍了区司法局自改革重组后的组织架构以及盐田法治建设取得成效。据介绍,目前,区司法局已成功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制发《深圳市盐田区2019年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要点》,结合盐田特色成立4个协调小组,对全区法治建设做出工作部署。利用宪法公园、法治教育基地、宪法号等平台全方位提升法治宣教实效。组织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行政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强化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全力营造法治社会,维护社会稳定。下一步,区司法局将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开启法治社会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