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公益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院团委举办“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公益无偿献血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户晓琦)7月30日,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院团委联合市血液中心举办“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公益无偿献血活动,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设置了采血点。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举办公益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虽然天气不稳定,献血现场时而下起了大雨,但现场依旧人头攒动,捐血车上座无虚席。盐田区委区政府各机关公职人员、党员志愿者、后勤服务人员、周边居民志愿者等积极参与献血。

在深圳,每天需有500位爱心人士奉献热血,才能保证临床用血。无偿献血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着我们这座城市的健康与安宁。“每一个献血者都是英雄”,因为他们挽救了无数垂危的生命,让无数家庭幸福圆满。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20余人报名参与,并成功采集血液。有效缓解了临床医疗血液供应紧张状况。在宣传无偿献血知识的同时倡导无偿献血公益理念,大力弘扬了志愿者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