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对两个部门开展工作评议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2019年7月31日下午,盐田区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区规土监察局、区工务署开展工作评议,并审议通过了区人常委会有关规章制度(草案)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主持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会上,梁景海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区规土监察局、区工务署近三年工作汇报,开展了工作评议和满意度测评。

据了解,3年来,区规土监察局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4万人次,核查举报投诉线索共1080宗,拆除违法建筑302宗,共拆除消化违法建筑面积29.47万平方米,提前、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违法建筑疏导任务,基本实现辖区“新增违建零增量、存量违建负增长”目标。区工务署开展项目共计204项,完工114项(其中明珠五路工程、盐田实验学校、沙头角中学总体改造工程、海滨栈道沙头角段提升工程等15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完工项目工程质量合格率达100%,三年来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的质量安全事故。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区人常委会有关规章制度(草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