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

盐田区计生协会开展“我有我的Young”暑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宁晖 吉美霞)为丰富辖区学生假期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助力建设健康盐田,近日,盐田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我有我的Young”暑期拓展活动,4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盐田区计生协会开展“我有我的Young”暑期拓展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首先参观了青春健康俱乐部,了解俱乐部的各个功能区及相关青春健康知识,之后由各组小组长带队集合前往体育馆,围绕着“四人五足”“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团队项目拓展。活动中,小组成员同心协力,共同接受奖励和惩罚,培养了强烈的团队凝聚力与协同作战的责任感。

基于“警示教育+认识隐患+识别隐患+如何逃生”理念,活动还组织学生们参观了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体验馆,通过基地警示性、教育性、互动性为一体的情境体验,以实景模拟的形式让他们学习到了消防、用电、交通安全知识,并学会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自我逃生、自我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