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从点滴做起” 海涛社区举办形体仪态沙龙

发布时间:2019-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红为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提升女性朋友的自身品位素养和整体形象气质,日前,海涛社区举办形体仪态沙龙,邀请资深礼仪讲师孙老师为居民们讲解如何从坐立行等方面进行自我的形体管理,共有近30名女性居民到场参加。

海涛社区举办形体仪态沙龙

老师介绍了优雅形体的“九容”标准,然后从站、立、行、坐等几方面,带领大家做头、肩、颈、腰、腿等部位的针对性练习,虽然过程有些疼痛,但经过老师的指导,舒展开后,发现人更加精神,体内好像充满了活力。课程的下半段,老师邀请学员“走走看”,展示形体仪态,大家通过相互观察,相互提点和老师的现场点评,加深了对优雅形体仪态的理解和掌握。

活动结束后,居民张女士感慨:“原来坐立行走还有这么多讲究,想做个优雅的女子看来还是要从细节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