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通道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消除各种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欢度国庆假期,9月30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通道排查工作。

排查中,沿港社区工作站全体网格员深入到各网格,对物业小区、城中村、“三小场所”等场所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值班是否在岗、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并了解国庆假期各单位的值班情况及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等落实情况。对于排查中发现存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杂物乱堆放的情况,网格员立刻督促各单位责任人要立即整改,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并要求加强节日值守、应急联动工作及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感,从根本上减少火灾及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排查,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