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开展文化市场“12318”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为深入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大“12318”文化市场举报热线的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对文化市场执法工作的参与度,10月17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文化市场“12318”入户宣传活动。

网格员通过深入到各城中村,物业小区张贴文化市场“12318”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单张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文化市场执法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如何辨别正版、盗版出版物、如何通过“12318”举报电话进行举报,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守法维权,合法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利,号召广大居民都来关心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使辖区居民对文化市场执法有了更深得认识,让更多地人知晓“12318”举报电话,切实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文化执法靠大家,健康文化你我他”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