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纪怿)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管控措施,有效遏制液化气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2019年10月18日上午,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沿港社区综治专员主持,全体网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综治专员宣读了《关于开展辖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并就社区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此次专项整治的四项工作重点,要求网格员切实按照工作部署,着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职责;认真开展摸排,全面不留死角;强化打击力度,杜绝非法行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会议最后,综治专员强调,此次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网格员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高效地完成此次任务。